close

低碳生活.從蔬食開始

台灣位處在太平洋西岸亞熱帶地區,受太平洋高壓的影響,每年的7月至11月是颱風最活絡的時段

颱風天出門買東西很不方便,想要吃好吃又簡單的食物和點心,不見得餐廳都會開,尤其是喜愛素食/蔬食的朋友,選擇性就更少了。其實只要平常準備簡單的料理,就不用單心颱風天要吃什麼。

宮堡G丁.jpg

 

 

【有一間灶咖】的產品多樣化,產品內容豐富,皆採用預約訂做,產品新鮮味美,舉凡----

手工水餃系列:泡菜臭豆腐水餃、雪裡紅水餃、翠玉餃(高麗菜口味)、絲瓜水餃、菜臭豆腐鍋貼、翠玉鍋貼。

雪裡紅水餃.jpg

傳統美食系列:素肉燥、素肉圓、鹹湯圓、抹茶湯圓、清蒸臭豆腐、韓氏泡菜、黃金泡菜、黃金海帶絲、黃金金針菇。

清蒸臭豆腐.jpg

鹹湯圓.jpg

料理包系列:紅燒獅子頭、梅干蔗筍、宮保素G丁、梅干素扣若、極品翅、鮮蔬咖哩、燴三鮮、麻油猴菇、獅子頭。

梅甘蔗筍.jpg

點心系列:小籠湯包、三色捲、芋香卷、冰卷

小籠湯包.jpg

乾貨系列:乳酪絲、生腰果

這些東西只要平常在冰箱準備一些,就不用單心颱風天要吃什麼?甚至上班中午當做午餐,下班晚餐 宵夜皆很方便,而且只要您手機加入【有一間灶咖】Line @成為好友http://line.me/ti/p/%40tih6269r,訂購商品即可享有會員價,宅配也會為您送到家。

現在就加入Line @tih6269r​​​  http://line.me/ti/p/%40tih6269r

手機服務話或Line ID0988-696-668

網址:

http://chysneng02.weebly.com/251632403727700391713199521015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一間灶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